一个无聊的周四

By PianoPan On Thursday, November 06, 2008 At 5:24 AM


下班,很早就到了家。百无聊赖,连饭也不想吃。坐在电脑前不停的刷着开心那个无聊的页面。我清楚,如果我正常的话,绝对不屑于开心这种网站。

时间慢慢的走着,我试图找一个词,描述一个我当前的心态。这个,不是,那个也不是!

就像钱德失恋的时候分为三个阶段。我不知道我现在属于那个阶段。想愤怒,但是无力。想释然,但是感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。

前一个阶段,我还可以不理智的冲动,气愤。像个纯洁的孩子一样去分辨曾经的对和错。而现在的我感觉就像一个被悬在空中的大象, 即便有再大的力量,也没有能力改变当前的姿态,连犯错误的能力都没有。

看看家里的地板,脏了很多。但是心情却莫名的有一点喜悦,这不就是原本的我吗?

Labels:

for this post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