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不过如此

By PianoPan On 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 At 7:38 AM

学习了N天的android 应用开发,越来越发现android 的java 库,十分垃圾。 虽然编程这么多年,早已不会像那些傻子一般的google fans把google 当作一个多么伟大的公司。 但是android 的库的垃圾程度,还是远远超过我得预期。

今天向想实现一个支持水平滚动的view , 看了垃圾的google 的文档。什么也找不到,现在越来越环年大家都说垃圾公司的微软的msdn 了。无果,然后只好在网上搜索,找啊找啊。最后在google android development 论坛,发现一个哥们在问同样的问题,还说要不要自己做一个新的view 类。

然后一个让我吐血的帖子发现了,一个google 的员工跟了一个帖子,说没有必要,因为没有这个需求。faint . 还有这样的库开发人员。

难道现在的软件业,有钱的才是王道?唉,借用朋友的一句话,大部分公司是少数垃圾架构师领导天才的程序员,然后大家都是在吓忙。 成功的公司,google, 就是几个还算明白的架构师领导一群傻子程序员。 虽然android 因为google 的地位,财力 发展的如此快,但是内部细节垃圾的要死。

for this post

Leave a Reply